沉珠于泉好浪费qaq

佛系写手

工作时间打游戏匹配到上司怎么办(三)

千凯《工作时间打游戏匹配到上司怎么办》(三)


                     by沉珠于泉



        夜晚的都市繁华热闹,易烊千玺端了一杯咖啡,站在落地窗前。窗外的灯红酒绿给他蒙上了一层淡淡的暖色,冰冷尖锐的轮廓埋在阴影里,看不真切。


        易烊千玺其实是集团总裁的儿子,板上钉钉的集团未来总裁。本来应该直接空降副总之位的,但因为……非要从基层做起,老总裁深怕自己宝贝儿子受委屈,只能给他挑了个经理的位置,易烊千玺可是实打实的高材生,业务能力还强,老总裁好歹放下了心。

        可是因为身份保密,公司里没多少人知道他其实是公司太子爷。

        当然,部门经理的办公室是没有落地窗的,每次加班易烊千玺都会把王俊凯带到他的专属休息室(因为保洁阿姨要拖办公室的地),他还骗王俊凯说这间休息室是公司给加班员工的福利。

        

        装作埋头苦写的王俊凯用余光一直瞄着易烊千玺,不得不承认他这位冷血上司的皮相是真的能打,也不能怪那些小姑娘“以脸识人”。

       “哒哒”的皮鞋声响起,易烊千玺倒了杯热牛奶,放在桌子上。

        王俊凯委屈巴巴的:“小孩子才喝牛奶,我要喝咖啡!”

        易烊千玺:“……喝咖啡你还想睡吗?”

        王俊凯:“原来你还让我回家睡觉啊。”

        易烊千玺没说话,半晌又开口:“你家离公司挺远的,还不好打车,不如就在这睡吧。”

        之前也有过加班很晚的情况,但易烊千玺都是开车把王俊凯送回家的。每次回家,王俊凯也很累了,往往倒头就睡,有一次还在车里睡着了,第二天睁眼却在自家床上,也不知道易烊千玺是怎么找到房门钥匙把他送进来的。

        对于易烊千玺的建议,王俊凯先是蹿到内间,观察了一下那个看起来非常舒服的大床,然后思考了一下公司到家需要的时间,最后计算了一下自己现在上下眼皮打架的频率。

        他决定不回家了!


        易烊千玺给王俊凯找了新的洗漱用品,王俊凯飞快地洗漱完就瘫倒在大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团子,松软的头发陷在枕头里,显得乖巧又可爱。

        真舒服啊……如果卫生间里没有水声就好了。

        等等。

      “易经理,你回家吗?你不回家的话……睡哪儿?”王俊凯听到水声,忽然睁大了眼睛。

        休息室里只有这一张床啊。

        易烊千玺模模糊糊的声音透过水雾传来:“睡你旁边。”

        王俊凯:“??!你不回家吗?”

       “我家远。”

         ……老天鹅啊,我要和全公司妹子的梦中情人同床共枕了!

        不知怎么的,王俊凯突然有些不自在,他抱着被子滚到床内侧的角落里,想了想,又起身把被子散开,认认真真地铺在床上,然后干巴巴的问:“只有这一条被子吗?”

        易烊千玺顿了顿,笑着说:“你怎么知道。”

        王俊凯僵硬地躺在床上,觉得浑身哪都不对了。

        ……镇定。

        不过就是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床而已。

        镇定。

        没什么大不了的。

        王俊凯这样告诉自己,终于把那点一直徘徊在心头的不自在强行忽略了。卫生间里的水声渐渐停歇,积压的困倦争先恐后地涌了上来,他放松身体,呼吸变得安静又绵长。

        易烊千玺进来时,王俊凯已经睡着了,缩在床的最里边,小半张脸藏在被子里,额前翘着几撮乱毛。易烊千玺把那几撮乱毛顺平了,见他依然睡得死沉,忍不住双手撑着床,又靠近了几分。

        越来越近了。

        他可以清晰地看到王俊凯浓密的眼睫,甚至是脸上细小的绒毛——

        但他只是笑了笑,然后再身下那个没有防备的人额上,轻轻落了一个吻。

        很轻。很柔软。

        睡梦中的王俊凯一定不会知道,在这个夜晚,他收获了一颗跳动了六年的真心,以及一腔孤勇的情意。


        易烊千玺轻手轻脚的把灯关了,躺在床的最外侧,虽然很想凑进被窝里那个热源,但最后还是绅士地保持了距离。

        他说:“晚安。”



未完待续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霸道总裁啊啊啊

本来想写短篇,但看这走向得是长篇了

评论(1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