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珠于泉好浪费qaq

佛系写手

工作时间打游戏匹配到上司怎么办(四)

千凯《工作时间打游戏匹配到上司怎么办》(四)


                                by沉珠于泉



        王俊凯觉得不太对。

        自从那次游戏乌龙事件过后,易烊千玺突然对他温柔了很多。

        比如——

        不再对他的报告吹毛求疵(他已经足足一个月没被罚写检查了!)

        上周一例会打瞌睡没被打出去。

        实在没忍住工作时间再次摸鱼,摸到兴起,抬头偷偷地观察一下四周,被不知道看他看了多久的易经理抓个正着,以为自己大难临头难逃一死,结果,易烊千玺只是冲他笑了笑,然后……

        没有然后了。

        太、诡、异、了!

        

        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放在他桌上的咖啡,实在没忍住,拉住了正想飘然而走的自家上司,非常不安地问了句:“易经理,我最近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

        易烊千玺:“没有啊,你最近表现的很好。”

        王俊凯抓狂:“那你对我这么好干什么?我还以为是行刑前的断头饭!”

        因为想对你好啊。

        易烊千玺在心里默默的说,但易经理怎么可能承认自己融化了呢?于是他嘴硬道:“晚上下班回家后,陪我打几局游戏吧。”

        王俊凯:“……你说什么?”

        易烊千玺:“上次看你打游戏挺厉害的……”

        王俊凯懂了。

        这是想让他带游戏啊!

        所以,咖啡什么的都是贿赂!贿赂!

        压下心头那点淡淡的遗憾,王俊凯抱着咖啡大爷似的撮了一口:“行,哥带你上王者!”

        易烊千玺:“……”

        感觉自己好像找了个错误的借口。


        当天晚上。

        “左边!你左边有人!石头后面!”

        “大哥!人就在你旁边你看不到嘛!”

        “你就跟在我后面,别送头了。”

        “打药打药!血加满!”

        “AWM你不会用对吧?给我。”

        “上次玩时你也没有那么菜啊!哎——给我躲好。”

        “你杠枪杠不过的,就你那垃圾技术,还是乖乖呆在房子里吧,等我带物资给你。”

        易烊千玺:“……”

        写!检!查!


未完待续

王俊凯:小学生表达在意的方式

等在一起后凯凯带游戏就会很温柔哒!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