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珠于泉好浪费qaq

佛系写手

工作时间打游戏匹配到了上司怎么办

千凯《工作时间打游戏匹配到了上司怎么办》一

                

                                  by沉珠于泉


       

        疲倦而枯燥的星期一。

        让人昏昏欲睡。

        王俊凯端起桌子上的杯子,猛磕了一大口咖啡。

        不能睡。

        王俊凯用手搓搓脸,双目无神地望着电脑屏幕上的表格发呆。

        然后他瞅到了屏幕角落里的一个图标。

        ……打把游戏清醒一下?

        好主意。

        他摸出耳机,做贼似的观察了一下四周。

        前方不远处是部门经理的办公室,墙面是透明的,说是可以让经理们更好地观察员工的工作状态。

        经理正带着耳机,左手在键盘上敲击着,右手还握着鼠标,只能看到他清俊的剪影,似乎在努力工作。

        左边的小陈在聚睛会神地工作。

        右边的小祝一脸紧张,看起来在摸鱼,王俊凯目光和她对上,两人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身后是墙。

        完美。


        王俊凯玩的是一个“绝x求生”的游戏。

        玩家进入游戏广场后,可以选择单排、双排或四排。

        他的游戏ID是“为上司掉尽秀发”,匹配到的队友一号二号显然也是社畜,开麦称赞他的ID真是有韵味,王俊凯谦虚表示过奖,并且打字说他在工作时间摸鱼,不方便开麦。

        三人开始吐槽工作和上司的冷酷。

        没说话的三号一直跟着王俊凯,王俊凯以为他是菜鸡求带就没太在意,偶尔分他点物资。

        四人成功进入决赛圈。

        王俊凯趴在高地上埋伏着,没什么事,就继续吐槽。

      “我上司冷冰冰的,虽然说长的有点帅,但人太狠了,上次我的报告出了一个无伤大雅的错误,他硬是把我留下来加班到半夜,不改到他满意不让走……可是他对我的每一个字都不满意!我都要觉得是他故意针对我了!而且……他还在我旁边吃外卖!一口都不给我吃……”

        一号二号表示闻者落泪。

        这局游戏快结束了,除了他们队还有一人,王俊凯扛着awm瞄那个躲在石头后面正在探头的人,正想一枪爆了他的头。

        一直没开麦的三号开麦了。

        三号声音低沉悦耳,顺着网线炸进王俊凯的耳朵。

      “四号,为上司掉尽秀发,我是你上司,现在来我办公室一趟。”

        一号二号:“……”

        王俊凯:……喵喵喵?

        他猛地抬头,看到部门经理靠在椅背上,脖子里还挂着耳机,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完蛋了。


未完待续

突然诈尸

评论(6)

热度(2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