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珠于泉好浪费qaq

佛系写手

工作时间打游戏匹配到了上司怎么办(二)

千凯《工作时间打游戏匹配到了上司怎么办》(二)


                              by沉珠于泉


        易经理其人,用女同事的话来说,就是高岭之花高冷男神,她们无聊到能从易烊千玺今天戴的领带的颜色来深挖他到底有没有女朋友,还为他建了一个粉丝群,群名肉麻的一批——

        而对于王俊凯来说,易烊千玺就是冷面修罗恶鬼本鬼,能追到他梦里,让他交报告的那种 。

        王俊凯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被他剥夺了大半,别人在享受生活,他在加班加班加班。

        以至于到现在连女朋友都没交到一个!!!

        在易烊千玺的刻意引导下,王俊凯的工作做得非常好,好几次拿了业务之星,但带来的伤害还是不可磨灭的!

        遂,敢怒不敢言。

        正如现在,王俊凯走进易烊千玺的办公室,乖的像只小兔子,心里惊涛骇浪,表面风轻云淡:“易经理……”

        易烊千玺打断他:“我人狠?不给你吃外卖?”

        王俊凯:“……”

        易烊千玺抬眸看他,不知道是不是王俊凯的错觉,他的眸子竟然上了几分笑意:“还有什么?说来听听。”

        王鹌鹑缩了缩脖子,又硬气道:“你还让我交不到女朋友!”

        “哦?”易烊千玺慢条斯理地整了整领带:“我是挡你桃花了,还是成你桃花了?”

        王俊凯想到公司里那一群另类的女同事,每次他到易烊千玺办公室,她们都会发出类似“yooooooooooooo~”的声音,然后开始鬼畜的笑。

        他的耳朵有些红了:“当然是挡我桃花了!还有……你怎么知道游戏的四号是我的?我又没开麦!”

        易烊千玺:“……你每一个社交账号的ID都是这个。”

        王俊凯恍然大悟,没去细想为什么易烊千玺知道他所有账号的ID,只是暗戳戳地想下次一定要开个上班摸鱼的专属小号,然后换上一副灿烂的笑容,诚恳道:“易经理,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不应该工作时间打游戏,更不该好死不死匹配到了你……等等,你工作时间打游戏?”

        易烊千玺:“……”

        王俊凯:“哈哈哈终于让我揪住你的小辫子了吧——”

        易烊千玺拿出手机,三两下点出了一条微博。

      《震惊!白领上班摸鱼必打的几款游戏》

        他拿给王俊凯看,生硬道:“我只是为了更贴近员工生活。”

        王俊凯笑得直不起腰,他甚至哥俩好的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说:“别解释了,哥们懂你!”

        你懂个屁。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冷漠的说:“一千字书面检讨,不写到我满意不能走。”

        王俊凯捂着肚子笑回到位置上,还边走边说:“堂堂部门经理,公认的工作狂人,现在却……唉,究竟是社会重压下的反抗,还是精神崩溃的前兆?哈哈哈……”

 

         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易烊千玺深吸了一口气。

         谁让他喜欢上了这样一个人呢?

         因为对方的一条微信朋友圈说这个游戏好玩,就平生第一次工作时间摸鱼,只想玩这个游戏后,能和他有些共同话题。

         没办法。

         虽然王俊凯傻了吧唧的,但易烊千玺就是喜欢。



未完待续

暗恋


        

评论(5)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